学生工作     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生园地>>就业工作>>正文
 
 
 学工队伍 
 党团建设 
 奖助学金 
 就业工作 
 学生事务 
 榜样力量 
 
【专场招聘】河北利华药业 [ 11月18日 09:00 学院会议室 ]
2015/11/09 18:43  

一、招聘时间

2015年11月18日(周三) 09:00

二、招聘地点

学院会议室(实验楼1C 221)

三、企业简介

(一)企业性质:河北利华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动物药品研发和生产的大型GMP民营企业,ISO9001、ISO22000国际标准认证企业。公司总部在中国“药都”——石家庄市,拥有目前国内外最先进制药设备,建有中药提取、中药口服液、中药散剂、西药粉剂、大小容量注射剂、消毒液、饲料添加剂8条GMP标准生产线,自主研发和生产120多种中西药品种。

(二)两个发展平台:公司本部(石家庄)、南方(广州)分公司,可供应聘者自由选择。

(三)公司规划:通过发展兽药、养殖等业务,10年内年销售额突破20亿元。

四、岗位需求及描述:

(一)招聘需求(16人)

岗位类别

部门

岗位

需求专业

人数

学历

性别

营销类

畜药销售部

业务代表

动医、动科、制药、营销、管理、生物类相关专业

8

本科

畜药部

技术代表

动医、动科相关专业

1

本科

不限

职能类

研发部

工艺研发员

制药工程、药物制剂、中药学、药剂学

2

本科及以上学历

不限

品质部

质检员

制药、药学、化学类相关专业

2

本科及以上学历

不限

APP事业部

文案

广告学、新闻学、中文学、营销学等相关专业

3

本科及以上学历

不限

应届生储备干部岗

不限

5

本科及以上学历

不限

(二)任职资格及岗位说明

岗位

任职资格

岗位说明

业务代表

热爱营销工作;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;较强抗压受挫能力;较强的经营意识;责任心强,能与企业共同成长;能适应长期出差

市场开发、客情维护;销售及回款;区域策划和市场占有率提升

技术代表

客情维护;养殖咨询、产品推广;协助客户日常工作

质检化验员

掌握基本的化学检验方法;熟悉化验室基本分析仪器操作;良好沟通能力;较强团队合作意识

负责原料、工序产品、成品化验、留样;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;实验室相关分析仪器的管理、保养与校正;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文件及记录的更新和修订。

工艺研发员

良好的语言表达、沟通技能;有耐心,善于分析总结;适应性较强;具有较高的成就感、较强的进取心

参与新产品的设计开发;协助车间分析生产流程,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工艺、质量等问题;审核车间工艺方案,按工艺流程,编制工艺手册。

文案

新闻、中文、广告等相关专业;具有很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,擅长撰写文案或活动企划书,能根据需要撰写各类文章;喜欢微博、微信者优先。

负责公司相关公文 和宣传性软文、硬广、新闻稿的创意、撰写及公司网站每日文章更新的编辑工作;负责公司内部文件的撰写、管理等文字类工作,并协助主管完成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。

应届生储备干部

高度的责任心和客户服务意识,亲和力强,有耐心;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;熟悉各种办公软件;有较强的学习能力;

与相关客户电话沟通,宣传推广APP,指导客户使用APP,解答客户疑义;客情关系维护,确保和客户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,定期回访客户。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。

五、薪酬待遇

(一)薪酬

1、业务代表:3600元(1600元无责任底薪+岗位津贴2000元)+保险531元+提成奖金+公司奖励,年薪在5万元以上,公司期间免费食宿。(无责任薪酬4000元/月以上)

2、技术代表:基本工资1500元(研究生2000,专科1000)+奖金+提成,根据技术经验和能力高幅度晋级,公司期间免费食宿。(无责任薪酬2500元/月以上)

3、职能类岗位执行公司管理人员薪酬标准,公司免费食宿。

(二)福利待遇

1、福利保障:社保五险(为在职员工提供社会养老保险、工伤保险、生育保险、失业保险补贴;团体意外险;在职员工享有疾病统筹慈善基金。),免费健康体检、团体活动3次以上/年。

2、新人安置费:公司为新来员工无偿提前支付1500元现金,作为新员工来公司就业安置专用,工作满一年者不用偿还。

3、各种礼金:公司以人为本,为每位员工提供生日礼金、结婚礼金、生育礼金等。

4、培训机制:岗前培训(涉及沟通技巧、公关礼仪、企业文化、专业技能)、入岗帮扶(每位新人派有师傅帮扶)、每月学习讲座、晋升培训。

5、职业晋升机制:企业为职员设计完善的职业发展三通道(由普通员工晋升公司主管、研发员、职业经理人跨跃),使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。

六、校园招聘流程

1、请每位应届毕业生留意学校就业网站上发布的招聘时间及地点。有意向者可提前将简历投递到公司邮箱:zhaopin@hb-lhyy.com,招聘时有优先权。

2、流程安排:企业宣讲会/双选会→简历筛选→初次面试→复试→公布录用名单→签订就业或实习协议。

备注:

1、工作地点可根据个人要求及申请合理安排;

2、本企业长期为即将毕业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。

七、联系方式

负责人:刘老师/范老师 电话:0311 80659550 传真:0311 88508086

邮 箱:zhaopin@hb-lhyy.com;公司网址:www.hb-lhyy.com

地 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南双晶开发区双晶东路1号 邮编050700

关闭窗口

快速导航

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

联系我们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       

邮编:710021    电话:029-86168583 

 
CopyRight ©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