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工作     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生园地>>就业工作>>正文
 
 
 学工队伍 
 党团建设 
 奖助学金 
 就业工作 
 学生事务 
 榜样力量 
 
【专场招聘】西安伊利专场招聘会 [ 10月29日 09:30 教三102 ]
2015/10/10 17:17  

一、招聘时间:

10月29日(周四) 9:30—18:00

二、招聘地点:

教三102

三、招聘信息

一)岗位需求信息:

岗位

招聘单位

人数

简历投递邮箱

职能类

陕西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

1

lyzhaolianni@yili.com

生产管理类

陕西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

10

lyzhaolianni@yili.com

食品质量类

陕西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

1

lyzhaolianni@yili.com

二)大学生甄选标准:

1、2016年7月毕业,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统招生,本科及以上学历;

2、学习成绩良好,在校期间未受过记过及以上处分,可顺利取得学位;

3、诚实守信,具有较强的责任心、进取心、团队合作能力、自信心、沟通能力、主动性、学习和创新能力、逻辑推理能力;

4、良好的社会适应性、情绪稳定性及自我调节能力。

三)投递简历须知:
1、请将简历以word附件格式发送到邮箱:lyzhaolianni@yili.com

2、简历命名方式:求职意向—姓名—专业(如:人力资源管理类—xxx—人力资源管理)
3、请真实、详细地填写您的个人信息,否则,您将承担因信息不全、提供虚假信息带来的一切后果。

4、联系人及电话:赵女士029-82738070

 

 

企业简介:

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、产品线最健全的乳业领军者,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、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。

伊利集团由液态奶、冷饮、奶粉、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,全国所属分公司及子公司130多个,旗下拥有雪糕、冰淇淋、奶粉、奶茶粉、无菌奶、酸奶、奶酪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。其中,伊利金典有机奶、伊利营养舒化奶、畅轻酸奶、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巧乐兹冰淇淋等是目前市场中最受欢迎的“明星产品”。

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始建于1993年7月,投资3000万元,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五大事业部之一,主要生产冰淇淋、雪糕系列产品。目前,冷饮事业部产品“巧乐兹”、“领鲜”、“冰工厂”及“伊利牧场”被内蒙古商标认定委员会认定为内蒙古著名商标。

作为中国最早、实力雄厚的冷饮企业,我公司已经连续18年持续领跑冷饮行业,并在冷饮行业探索上走在了行业的发展前沿,并被业界誉为“中国冷饮常青树”。

陕西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秦岭北麓的蓝田县城,一个完善的工业化厂区。2011年5月份竣工投产,项目总投资4.5亿元,一期总投资2.2亿元,目前已建成主车间、冷库、办公楼、宿舍以及动力车间等,总建筑面积约260多亩。拥有世界一流的自动化冷饮生产设备,先进的冰淇淋生产线,包含18排气动花色长缸生产线7条、挤压切片线3条及相关的能源辅助设施,日产冰激凌雪糕类产品达250吨,年产值近三亿元,年上缴利税约3500万元,解决约1000人就业。

关闭窗口

快速导航

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

联系我们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       

邮编:710021    电话:029-86168583 

 
CopyRight ©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