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工作     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生园地>>招生>>正文
 
 
 
制药工程
2016/02/26 09:49  

本专业主要培养以化学、生物学、药学、工程学为基础,系统掌握化学药品、中药和生物药品的研发、生产、质量控制和工程设计的基本理论、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,具有从事新药的设计、开发、药物生产工艺研究、生产过程及质量控制、药品经营及管理能力的高级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。学生毕业后可在制药企业、药物研究机构、各级医药卫生管理部门及高等院校从事药物新产品、新技术的研究与开发、工艺配套的工程设计、生产过程技术管理、产品质量控制、药物营销等方面的工作。

主要课程:有机化学、化工原理、药物化学、药物分析、药物合成反应、分离工程原理、生物工艺原理、生物制药工艺学、化学制药工艺学、制药设备及药厂工艺设计、新药研究与申报、药事管理等。

授予学位:工学学士

关闭窗口

快速导航

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

联系我们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       

邮编:710021    电话:029-86168583 

 
CopyRight ©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