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工作     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生园地>>招生>>正文
 
 
 
药物制剂
2016/02/26 09:48  

药物制剂对人类的健康具有重要的意义。药物制剂工作的核心是应用现代医药学理论及制剂技术,制备安全、有效、稳定、使用方便的药物制剂,最大限度发挥药物的疗效,提高人类的健康水平。本专业培养掌握药学、药剂学和药物制剂工程的基本理论、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,能够在各类药物研究院所、医药院校、医药生产和流通企业、医院、药事管理和药检所等单位从事药物制剂的设计、研究、制备、生产、质量控制等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。

主要课程:有机化学、分析化学、物理化学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、微生物学与免疫学、化工原理、人体解剖生理学、药理学、药物化学、药物分析、药用高分子材料学、药剂学、生物药剂学与药物动力学、药物制剂设备与车间设计、药物新剂型与新技术、药事管理学等。

授予学位:理学学士

关闭窗口

快速导航

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

联系我们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       

邮编:710021    电话:029-86168583 

 
CopyRight ©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