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工作     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生园地>>招生>>正文
 
 
 
食品科学与工程
2016/02/26 09:45  

省级特色专业、省级名牌专业

本专业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,为陕西省名牌专业、省级特色专业。主要以化学、生物学、工程学知识为基础,为食品及其相关行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毕业生以“基础知识扎实、工作作风踏实、动手实践能力强”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,就业前景良好。毕业生可在外资、合资企业,或大型国企从事食品生产技术管理、新产品研发及营销工作,也可在高等教育、设计和研究单位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,还可通过报考各级政府公务员,供职于海关、商检、质量技术监督等部门。

主要课程:有机化学、生物化学、化工原理、食品微生物学、食品化学、食品分析、食品科学概论(双语)、食品工艺学、食品加工与保藏原理、食品营养与安全、食品机械与设备、食品工厂设计等。

授予学位:工学学士

关闭窗口

快速导航

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

联系我们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       

邮编:710021    电话:029-86168583 

 
CopyRight ©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